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会员简介
   
打 印 关闭窗口
 
盐城稳强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盐城稳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其前身为“盐城市郭猛疏浚打捞工程队”。公司注册资金2188万元。经过二十年的滚动发展,现已拥有国家交通部颁发的“沉船、沉物打捞”内河一级、沿海三级资质证书,江苏省建设厅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证书,并适时取得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交通工程”安全生产许可证,和IS09001:2000国际质量论证证书。并受聘为中国航海学会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江苏省交通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为企业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搭设了良好的软件平台。

  公司的发展,在硬件投入上也是阔步超前。到目前为止,固定资产已达2.8亿元,具体包括以稳强1#、稳强2#、稳强3#为龙头的不同级别的起重吊装船舶l 6艘和以盐疏1#、盐疏2#、盐疏302#、盐疏50l#、盐疏驳8#、盐疏驳9#为主体的不同用途、不同疏浚能力的各类船舶l8艘,以及为适应陆上施工的需要而购买的履带吊、挖掘机和砼浇筑设备等。为满足员工家属就业的需求,公司还自酬资金2500万元创办了“盐城稳强纺织有限公司”,从而有力地迈出了跨行业、多元化的发展路子。

  公司的发展,更需要科技人才为先导。公司现有员工58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68人,国家级等级船员89人,持深水资质的潜水员24人,以及其它各类配套人才66人,并建立了以三总师(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为首的完整的组织管理体系。

  完善的硬件投入和到位的软件环境以及配套合理的科技人才铸就了稳强公司的辉煌业绩。十几年来,我们先后独立完成了东海大桥III标吊装工程,浦东国际机场围堰工程,上海轮驳公司锚地疏浚工程,上海四八零五工厂升降平台水下清淤工程,上海救捞局杨树浦码头挖泥工程,太仓三期围堰工程,太仓水厂蓄淡避咸工程,海门高尔夫球场吹填造地工程,海门市海太汽渡码头及航道保港吹填工程,常熟电厂5000T级浮码头建造工程,苏通大桥主5#墩防刷工程,苏通大桥1200T主墩钢套箱吊装工程,中远船舶配套有限公司围堰护坡及防汛墙工程,狼山港三期吹填工程,姚港港池疏浚工程,南通港7#码头扩建改造工程,张家港开发区吹填工程,靖江金泰船厂桥面板吊装工程,镇江港25T门机整体吊运工程,仪征港大件落驳工程,南京扬子石化专用航道疏浚工程,上元门码头疏浚工程,上海梅山钢铁公司码头疏浚工程,安徽马鞍山电厂码头疏浚工程,安徽荻港修船厂码头疏浚工程,安庆电厂一期土石方挖运工程等。迄今为止,疏浚吹填成陆方量达数千万立方米,建筑大小码头十余座,新建护坡防汛墙达十几万平方米,有效救助和整体打捞各类船舶达千余艘,为沿江、沿海各类港口码头的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获得了各项殊荣:07年获得市先进党组织;市四星级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培先进单位;市消费者诚信维权单位;企业资信AAA级;数年获得纳税超百万企业贡献奖;多次被市建筑行业受誉最佳专业施工、十强先进等等;多次被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受誉先进单位;被远东国际评估公司、中行南京分行、省建筑市场等多家评估公司受誉AAA级企业资信等等。

  在此,我十分感谢广大业务单位与我公司的真诚合作,同时我公司更期望能与所有想与我们携手双赢的新客户加盟,我们时刻张开双臂拥抱每一家真诚合作者。

  地址: 南通市人民西路531号   邮编 226005

  企业法人代表:王文祥     联系电话:13901486303

  联系人: 龙金龙(经理)   座机: 0513-83527675 

  传真: 0513-83556011


发布时间:2009-10-05 15:21:4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