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区交通局开展"学习雷锋献爱心 志愿服务促和谐"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11 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学习雷锋46周年纪念日之际,苏州吴中区交通局组织青年职工志愿者,带着爱心,怀着激情,走进郭巷街道国泰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用爱心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

在郭巷街道国泰社区广场上,交通局青年志愿者们向路人发放《苏州市地图》、《吴中公交线路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须知》及交通法律法规等关系市民切身利益的资料共1700余份。志愿者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有关方面的问题,提供建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扬。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苦干实干,甘当一枚新时代的“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努力做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排头兵,为构建和谐吴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苏州吴中区交通局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