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情怀 红色的歌 南通地方海事系统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09-03-23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云水间铸造忠诚,风浪里尽显本色,一曲激扬奋进的海事之歌拉开了地方海事文艺汇演的序幕,南通地方海事人济济一堂,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水上卫士之歌”的文艺汇演。    

  

 

为了更好地展示地方海事人勇争一流、敢为人先的风采,弘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营造海事浓厚的文化氛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海事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地方海事局工会精心准备了这次文艺汇演。热情奔放的海安花鼓一上场,顿时让整个大厅洋溢着欢乐与和谐,海门山歌说唱《水上卫士赞》紧贴海事中心工作,又独具地方特色,音乐诗朗诵《飞扬的生命》让人心情澎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信心与期盼。

  在文艺汇演上,徐永元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交通局周岫峻副局长、程燕萍组长等领导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启东集胜船厂的代表特地赶来参加活动并表达了对南通船检的敬佩和感激。活动丰富了地方海事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全体海事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了海事和谐的工作环境和人文环境,增强了海事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为荣获一等奖的海门山歌说唱《水上卫士赞》

             文:刘红权   图:崔小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