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会员简介
   
打 印 关闭窗口
 
如东县恒基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如东县恒基监理有限公司是在如东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倡导下,由该站部分技术骨干加盟,自筹资金共同投资于200212月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原公司注册资金59万元人民币,现增资为200万元人民币。八年来公司招聘部分业务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承接了大小监理工程约6.8亿,圆满地完成了洋口港建设配套路网改造任务。其经济上独立核算,行政上隶属于如东交通局。

    公司现有员工65名,已取得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含部专、省专业监理资格证书)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7人,占42%,其中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人员8名,中级职称人数25名,占51%,会计师、经济师人数6名,占9%,初级职称人数27名,占42%。

公司拥有一个中心试验室和若干个工地试验室,并通过了省、市级计量认证,拥有大、中型检测仪器50套,专业试验人员7名,胜任较全面的路桥检测工作。

    公司为各职能管理部门和各工地监理组配备了电脑、复印机以及通讯、交通工具,良好的硬件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公司内部建立了严格的组织体系,建立和健全了各项岗位责任制和规章制度,制定了完整的监理工作程序和监理守则。

公司成立以来,已承接了苏223线北延工程、苏317线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如东一、二、三、四期共计89座危桥改造工程、苏334线东延工程、苏202线、海防线标志标线工程、苏334线绿化工程、06年第二期农村改造工程、如泰运河护岸工程、掘坎公路工程、如东经济开发区牡丹江路工程、小洋口海滨三路东延工程及2009年干线公路改造工程、海堤堤顶公路、乡道大中修工程等监理工作,并得到了业主及相关部门的好评;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苏通大桥的建成,洋口港的开发,如东的配套建设工程正全面展开,工程任务的繁重,迎来了公司的发展壮大。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