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协会动态
》文章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货运与物流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苏中片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日期:2011-07-18 字号:[ ]

  

  7月16日,《江苏省货运与物流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前期调研苏中片会在南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交通运输协会会长游庆仲,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先友、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惠先宝以及苏中地区各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协会的领导和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新形势下货运物流的发展。在交流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货运物流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诉求。游庆仲厅长在听取各方面经验、问题、建议后,做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交通部门主要职责,一是支撑经济社会运行中的基础,二是服务公众出行,三是引领一个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游厅长鼓励货运与物流企业要顺应形势、转型发展,埋头实干、有所作为。依托有利资源、紧密结合产业、改进运输方式、延伸服务链条,实现货运与物流企业科学发展、做大做强。

  游厅长还对交通运输协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及时掌握行业运行情况,加强统计工作。二是要及时研究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三是及时向政府部门提出合理化的政策建议。四是加强行业自律。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相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