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行业动态
》文章
打 印 关闭窗口
交通运输科技系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11-21 字号:[ ]

  117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在京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科技系统座谈会,就当前科研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座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高宏峰指出,近年来,部属科研院所在深化改革、加强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交通运输科研单位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国家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动理念创新;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建设、养护和运输管理方面的基础性、关键性和前瞻性研究;加快推动市场机制下的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鼓励科研院所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平台,大力推进与企业合作;建立适应新时期发展的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发展内生动力;切实加强科研管理工作,扎实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来自部科学研究院、公路科学研究院、水运科学研究院、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和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