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行业动态
》文章
打 印 关闭窗口
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启用
发布日期:2014-05-21 字号:[ ]

  519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共同见证下,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启用。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首个中外合作实体项目,该基地的启用不仅是我市对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具体落实,同时也将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效应,加快推动我市交通物流向中西部腹地乃至中亚地区的拓展。

  该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一期项目投资6.06亿元,规划建设集装箱堆场22万平方米,拆装箱库2.3万平方米,堆场铁路专用线3.8公里,日均装卸能力10.2列,年最大装卸能力达41万标箱,主要经营国际多式联运、拆装箱托运、仓储等国际货物运输业务。

  连云港市运管部门将认真落实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决策,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连云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作用和一带一路交汇点的独特优势,积极构建国际大通道运输体系,加快运输结构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集装箱甩挂运输,搭建企业发展平台,为企业提高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拓展中外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宗 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