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协会动态
》文章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首届城市轨道交通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4-06-04 字号:[ ]

  6月3日上午,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我省首届城市轨道交通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苏苏通轨道交通学校举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先友、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书记周体光、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等领导,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镜良以及国内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资深专家郑荣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为南京河西现代有轨电车投入试运行所专门举办的,时间跨度为1个月,培训人数为86人。由于现代有轨电车是个新事物,又恰逢要为万众瞩目的青奥会提供服务,因此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多次强调要通过培训提升人员素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省交通厅运输厅李先友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李先友指出:城市轨道交通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的素质直接关系到运营安全和服务质量,因此按照国家标准和交通部、省交通厅文件要求开展岗前培训,坚持持证上岗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如何开展好此次培训班,李厅长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充分认清我省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大好形势;第二,深刻理解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三,共同推进关键岗位人员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第四,切实保障有轨电车的运营安全。李先友最后希望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取得佳绩!

  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周体光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朱明董事长向培训学员提出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培训要求,江苏苏通轨道交通学校校长汪峰介绍了培训计划,表示会切实做好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荣生专家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城市轨道交通培训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把南京河西有轨电车运营好!

  江苏苏通轨道交通学校汪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