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协会动态
》文章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公路工程首期施工员、造价员培训班在宁开班
发布日期:2015-12-07 字号:[ ]

11月23日-27日,江苏省公路工程首期施工员、造价员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参加首期培训班的学员共181名,来自全省22家施工企业。出席开班典礼的有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理事长周纪昌,秘书长许建盛,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先友。省交协副秘书长李培年主持开班仪式。

周纪昌理事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公路工程施工员与造价员培训目的是为了提高施工员与造价员的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使关键岗位现场管理人员能够达到相应的能力要求,保障行业人员数量充足、技能扎实,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标准下公路施工企业资质的需要。

李先友副会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切实办好“两员”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两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配备优秀师资,确保培训质量;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按照相关要求,加快培训进度,做到省内所有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两员”应培尽培,早日帮助企业完成新资质就位工作。

 

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培训部:张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