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行业动态
》文章
打 印 关闭窗口
连云港海通集团首批LNG船舶开工建造
发布日期:2015-03-24 字号:[ ]

  连云港海通集团首批LNG动力示范船开工典礼于2015318日在响水勤丰船业有限公司举行。为节能减排和降低大气污染,引领我市绿色航运发展,海通航运在我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大力指导帮助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畅通、高效、平安、绿色的现在内河水运体系为目标,以提高内河船舶的安全、环保、节能与技术经济水平为核心,致力于加快船舶技术进步,提高船舶标准化水平,优化水资源环境,促进内河航运更换的发展,为本市环保、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发动机技术、气体储存供应技术、LNG供给网络和综合安全技术的不断发展, LNG动力船舶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利用清洁高效的液化天然气替代传统的柴油燃料,不仅可以使船舶减少环境污染,又能缓解能源危机。内河运输船舶使用LNG燃料,既符合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和节能减排要求,又有利于航运企业降低经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为了响应国家、省关于“推进内河船舶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连云港海通航运公司从20144月开始考察LNG动力示范船舶的建设工作,目前拟定建造10LNG动力示范船。

                                                                                              通讯员   杨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