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新闻发布会
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南京至洛杉矶洲际客运航线6月30日通航
发布日期:2015-07-03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商务厅、省外事办公室、省旅游局、东航江苏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等部门和单位,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南京至美国洛杉矶洲际客运航线将于6月30日正式通航,成为继南京至欧洲法兰克福航线、至澳洲悉尼航线之后,我省开通的第3条洲际客运航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作新闻主发布,国内约30家媒体的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美国是江苏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洛杉矶则是加利福尼亚州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江苏与加州2011年正式签署了友好省州协议。南京至美国洛杉矶洲际客运航线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全程为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的开通,不仅将填补江苏与北美地区直航航线的空白,而且将为江苏与美国特别是加州地区的合作架起一座便捷畅通的空中桥梁,有利于江苏加强与中西部地区、与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区的经贸往来,合力推动构建面向国际的立体交通走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载体依托。
      当前,我省民航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形成南京禄口、苏南硕放2个枢纽机场和7个支线机场,90分钟车程覆盖全部县级节点。至2014年底, 9家机场共开通航线260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48条,较“十一五”末增加22条,通达亚、欧、澳28个城市;全省已有6个一类航空口岸,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