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举行第六届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6-10-26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至19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总台、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举行第六届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大赛决赛。34名教练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沭阳县凯旋驾校薛巍、沭阳县恒安驾校曹威、泗阳县安捷驾校徐伟分别获得个人前三名;沭阳县代表队、泗阳县代表队、宿豫区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对第一名选手,由宿迁市总工会授予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前三名选手由宿迁市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组委会授予“宿迁市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同时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管理与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报省破格晋升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师职业资格。对理论知识、操作技能成绩双合格的选手,核发机动车驾驶教练员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其成绩将记入本人档案。

本次教练员技能大赛历时两月余,共吸引来自全市65所驾校超300多名一线教练员的踊跃参与,经过县(区)的选拔,共有34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此次大赛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教练员钻研教学理论、夯实专业知识、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不断增强教练员队伍活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教练员队伍整体形象,促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刘雪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