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沙收费站荣获2016年徐州市公路系统“伟鸿杯”职工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6-10-31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2016年徐州市公路系统“伟鸿杯”职工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在此次运动会上,丰沙公路丰县收费站荣获“优秀组织奖”,展现了该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为争取在此次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的成绩,推动全市公路系统职工体育健身活动持续广泛开展,该站对此次职工运动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对参赛职工进行了选拔,经常组织参赛职工对参赛项目进行集训。在此次职工田径运动会上,该站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比赛中均能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展现了该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

通过组织参加全市公路系统职工田径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该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丰沙公路丰县收费站     李家兴、马桂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