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路处:隆重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0-31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徐州公路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徐州市湖北路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隆重举行。全市公路系统各单位欢聚一堂,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实现公路管养现代化加油鼓劲市公路处处长马立凯、书记姚焕志、市局工会副主席巨玲、市处副书记姚昌香、工会主席李晓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裁判员、运动员600余人参加。设置1500米长跑、100米、4*100米接力、跳绳、自行车慢骑、快乐踏板等6个项目,共有15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邳州市公路站、新沂市公路站、邳州收费站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铜山公路站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该站运动员刘凤英获女子自行车慢骑第一名,李玉彩获得女子1500米第二名。沛县公路站等9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这次运动会,既促进了各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展示了徐州公路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杨德胜   杨  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