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路系统路桥专技骨干赴长安大学回炉再造
发布日期:2016-11-10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加快推进徐州公路管理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徐州公路“十三五”发展的美好蓝图打造一支重学习,业务精,能力强的专业技术干部队伍,10月26日至10月30日,徐州公路系统精选技术骨干40余名远赴长安大学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课上,长安大学选派了富有培训经验的教授授课,有公路学院院长谢永利,教授刘永健、梁鹏、韩森、延西利等,紧紧围绕能够提升工程技术人员的理论和管理水平,讲授了目前我国交通发展状况、桥梁常见病害及成因分析、桥梁检查及桥梁管理系统、新型路面结构与材料、现代路面养护技术、桥梁管理系统及巡检养护系统、桥梁系统内业数据采集、公路桥梁检查和病害判定、预防性养护、检测新技术、IT技术对桥梁工程的冲击、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等知识、新型路面结构与材料、沥青与改性沥青技术,路面新工艺新技术开发等。课上课下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授课教授专门对徐州市桥梁、路面出现的部分严重病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充分、有效、针对性的处治措施,让参学者受益良多。

培训中,参学人员基本做到态度端正、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此次培训是徐州公路系统组织的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培训,受到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通过此类专业学习,徐州处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路面及桥梁病害处治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取得了较好的理论和实践成效。

(刘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