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6-11-09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苏州市公路处会同太仓公路处、太仓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交警等部门对太仓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行了交工验收。

太仓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于2015年12月中旬开工,2016年10月中旬完工,历时10个月,共投入约562万元,完成了急弯陡坡、临河傍水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治理,共设置防撞护栏28.316公里、交通标志429块、警示桩237根,施划路面标线9361平方米,道口优化1处等。本次验收主要采用听取汇报与现场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参建、设计和监理单位的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检查,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太仓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项目各项技术指标均能满足规范要求。

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顺利交工验收,全面提升了太仓全市范围内农村公路的安全通行等级,有效改善了农村公路安全行车环境,进一步保证了过往车辆、行人的生命安全,也为太仓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朱晓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