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暗访检查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6-12-08 20:29 来源:营运监管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6年12月5日,省高管局在南京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暗访检查结果反馈会。杨毅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南京市交通集团、南京二桥公司、南京三桥公司、苏州苏嘉杭公司、苏州绕城公司、常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局营运监管部、各支队质量监管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巩固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创建成果,根据《2016年全国公路服务区工作要点》,省高管局委托第三方用一个月时间对全省101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暗访检查,对全国示范服务区和优秀服务区还开展了重大节假日暗访检查。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暗访检查情况报告,进行了交流探讨。杨毅文副局长对各服务区工作表示肯定,对暗访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