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际机场春节黄金周共运送旅客约3.5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6-03-17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6年春节黄金周(2月7日—2月13日)期间,常州机场共计运送旅客3.5万人次,完成客运航班运输起降约344架次,其中国际(地区)航班完成运输起降28架次,分别飞往台北、名古屋、万象、高雄、曼谷、甲米,实现旅客吞吐量3100人次。

    今年机场春节黄金周的客流相比去年仍然有启动较慢的特点,客流单向性持续的时间也较短,2月6—7日是出港客流高峰,2月12—15日是进港客流高峰。按地区来看,黄金周期间客流集中的航线主要是:西南的重庆、成都,南方的深圳、珠海、海口,西北的西安等地,其中重庆和成都等航班的平均客座率达到85%,出港高峰的几天内连续达到100%。

    与去年相比,今年黄金周新增加密的高雄、名古屋、曼谷、甲米、台北、西安、银川等国际(地区)国内航班,也为旅客的出行增添了新的选择。而由于传统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去境外过新年,春节期间增加的曼谷航班,客座率保持在95%以上,而甲米航班的最高客座率达100%。 

    物流方面,出港货主要以鲜活货物为主。服务方面,机场提供24小时收发货服务,同时增加了地面收派业务;价格方面,机场与航空公司协议春节优惠运价,对大票货物实行一票一议的优惠政策,不仅确保顾客货物按时效承运,还为顾客申请到优惠运价,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