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安副厅长督查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
发布日期:2017-01-22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月12日,王永安副厅长带队对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进行督查。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姜竹生、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局长黄健等陪同检查。

王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北接线部分施工标段的钢筋加工场、混凝土拌和场、路基施工及便道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及施工监理单位情况汇报,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反馈了督查意见。

王副厅长对项目推进情况尤其是现场指挥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建各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实干苦干的精神予以表扬。王副厅长同时指出,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作为沪通铁路长江大桥的一部分、作为省直管的重点交通建设工程,要认清所面临的环境和压力,牢牢抓住质量和安全两个核心,以超前细致的准备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大面积施工。

对下一步的工作,王副厅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守住底线,紧扣高线。要在牢牢守住“质量、安全、廉洁”三个底线---即: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廉洁工作零腐败的前提下,紧扣五大发展理念,打造品质工程,实现“公路与铁路比翼齐飞,路与环境交相呼应”,强化管理,超前谋划,严格程序,落实到位,要严把施工方案编制和审查关,重视均衡施工,对安全生产要落实图表化、清单化,努力将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成江苏乃至全国的品质示范工程;二是树立攻坚控制点,展开施工作业面,迅速掀起大干热潮。要掌握每个标段、每个结构物的控制点,完善施工作业计划,想方设法解决地方矛盾和困难,做好材料、用工、设备、技术力量等各方储备,为大面积施工提前作好准备;三是立足本位,相互补充,形成合力。要注重工作方法,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作为管理部门应主动谋划,调动参建各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施工、监理单位要本着工程施工“无小事、无轻事”的态度,抓住各个细节,认真踏实做好每件事;四是树立奖惩意识,把风险贯穿整个工程之中。在建设过程中,将江苏高速公路建设理念贯穿到整个项目实际工作中来,奖罚分明,分清责任和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