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多措并举保障泰州大桥北接线(泰高段)顺利通车
发布日期:2017-01-05 17:08 来源:办公室、沿江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6年12月28日,泰州大桥北接线(泰高高速)顺利通车。泰高高速(泰州至高港)是S35泰镇(泰州至镇江)高速的一部分,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联三”的重要组成部分,路段全长28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120公里/小时。

省高管局高度重视,组织沿江支队多次现场调研高速公路开通前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管理保障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重点路段、部位的检查力度。二是对路段原始建筑物、构筑物、上跨桥梁、下穿道路等情况及时登记并形成对应文档保存。三是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走访沿线居民,宣传高速公路沿线监控区、公路用地、桥梁涵洞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全力以赴做好通车运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泰镇高速公路泰高段顺利、安全通车。

为保障道路开通顺利、圆满、安全、有序,省局组织沿江支队协同“一路三方”等相关部门提前到岗到位,对预开通路段收费站、服务区以及路面进行地毯式巡查,清空路面车辆、障碍等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泰高高速顺利开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