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客管处组织开展“公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1 00:00 来源:扬州市客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广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公交出行宣传力度,贯彻“开门办公交”的理念,9月20日下午,市客管处组织开展了“公交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市公交集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交、理解公交、支持公交,共建“绿色公交 低碳出行”的公共交通环境。

活动采用了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形式,座谈会上,市公交集团向各界代表介绍了我市公交行业和市公交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代表们就加大礼让斑马线宣传力度、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和公交便民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公交集团表示,将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建议,并根据合理化建议,积极做出整改措施,努力为乘客们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快捷、便利的公交出行环境。

座谈结束后,代表们参观了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这一批集高科技、智能化、舒适性、便捷性于一身的新能源公交车展现了我市公交发展的新面貌。在参观智能调度中心时,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公交智能项目发展进程与公交运营情况,现场体验了智慧公交给日常出行带来的变化。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丰富多样,建立了行业与市民沟通的桥梁,提升了各界代表优选公交出行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