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召开第三季度全市运(维)管所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00:00 来源:宿迁市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宿迁市运输管理处在泗洪县组织召开全市运(维)管所长座谈会,全面总结2017年前三季度全市道路水路运输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健,该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三县两区运(维)管所长,泗洪县、宿豫区稽查大队大队长,以及泗洪县运输管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对泗洪汽车客运站运营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会上,三县两区运(维)管所长、稽查大队长和该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报告,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难点,并提出了第四季度工作推进思路。该处分管处长对各自分管业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该处处长唐建波对前三季度全市运管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县两级运管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宿迁市道路水路运输“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通过源头查控、动态监控、市场管控、优化服务等措施,打造了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针对第四季度工作,唐建波强调全市各级运管部门要重点抓好十九大期间道路水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工作,积极筹备成立交通物流行业协会,严格落实实名制售票,强化运输市场秩序管理,同时做好后创文时代行业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推动运输服务管理精细化。

徐健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要求三县适时启动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并强调交通运管部门要注重交通大数据的归纳、分析与总结,积极服务政府决策、企业投资及民生发展。

(杨英杰  乔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