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厅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1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陆永泉要求

以学习实效推动交通运输发展能力提升

为“两聚一高”新实践贡献交通力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上午8点50分,省交通运输厅大会议室内已座无虚席,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在大屏幕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在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实况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力求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在明确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发展重点时,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加强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并明确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 

陆永泉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总书记提出了交通强国的战略思想,要求切实加强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物流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这些都为我们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我省“两聚一高”新实践和“1+3”功能区布局,全面加快构建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真正做到为发展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为基层服务。

陆永泉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阶段,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学习的成效来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时间,切切实实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以认识的提升来保证能力的提升,以能力的提升来保证服务水平、建设水平的提升。要密切联系交通实践,深入思考如何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更好地为“两聚一高”新实践贡献交通力量,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让交通运输发展更有温度。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