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委员会议暨职工之家创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9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委员会议暨职工之家创建推进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书记陈萍出席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委员、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委员、厅机关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厅直属单位工会主席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增补调整了委员,中设设计集团获颁“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并作经验交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启俊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的工作,要求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要紧紧抓住重点,始终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紧把握时代潮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会议强调,工会工作是厅党建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至关重要。新一届厅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要在厅机关党委和省直工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创新实干,奋力开创厅直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聚一高”新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