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劳模品牌闪现更多价值光亮
发布日期:2017-10-26 16:05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连云港公路处召开“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品牌创建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工作室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力争在2020年前把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成为市内知名、全省公路交通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工作室。

“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6月,2014年7月被省总工会命名为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以省劳动模范王子灵命名,成员包括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内的全处专业技术人员。近年来,王子灵带领她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在技术攻关、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推出了工程建管养“三优化、两创新”工作法,为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培养了一批务实创新的公路管理人才。

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力度,促进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提高工作室品牌知名度,该处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工作室创建,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措施要求,细化了2017年目标任务并进行责任分解。该“实施意见”明确,力争用4年时间(2017-2020年),把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成为室内知名、全省公路交通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工作室,建成一支具有先进性、引领性和创新活力的知识型、技术型、管理型团队,推动科研成果创新转化和“三新技术”推广应用。该处要求,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公路发展、促进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要提高品牌创建意识,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促进品牌创建;要务求实效,围绕绿色公路、智慧公路建设开展课题研究,推进公路事业发展。会议强调,工作室是全处专业技术人员成长成才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工作室成员要珍惜机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展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推进会上,牵头部门、参与部门、工作室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全面推动公路创新发展。             (刘静 张思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