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7-10-31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退休职工生活,10月26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退休职工赴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参观,亲身感受我省交通工程建设取得的新成就,重温当年参与工程建设的难忘岁月。

在苏锡常指挥部驻地和工程建设现场,老同志们每到一处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驻地建设和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不时的向身边工作人员询问太湖隧道施工新技术、新做法。老同志们对指挥部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工程建设,积极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脚踏实地干工程,为打造我国新时期品质、绿色、安全、舒适的特长超宽水下隧道示范工程,创建成为部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