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在宁处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局直属现场管理机构党员在工程驻地现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机关其他党员通过网络形式在线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省交建局干部职工专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总书记要求,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局党组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组织交流讨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凝聚起更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