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2017年下半年度从业单位(施工、勘察设计、材料设备供应、其他咨询服务、审计和造价、监理、试验检测) 信用等级评定公示
发布日期:2017-10-09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我厅组织各有关单位对2017年下半年度从业单位(施工、勘察设计、材料设备供应、其他咨询服务、审计、监理、试验检测)信用等级评定数据进行了函审,现将经评定的AA(好)级、A(较好)级、A(暂定)级、B(一般)级、C(较差)级、D(差)级的从业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0天(自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8日)。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反映。附件:2017下半年度从业单位(施工、勘察设计、材料设备供应、其他咨询服务、审计、监理、试验检测)信用评价评定表。    

联系人:王景,传真:025-52853028,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