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工程全面推行班组作业标准化系列活动--先导标开展钻孔桩施工工序操作演练
发布日期:2017-11-13 09:01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作业标准化水平,11月1日,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组织先导标段开展钻孔桩导管、泥浆泵安装等工序为主题的操作演练。

        演练前,五峰山接线指就现场安全措施、施工作业注意事项、前后工序衔接等方面均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演练及首件总结基础上形成作业指导书,固化工艺流程。在演练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将导管编号、吊入、对接、下放并拆除,之后进行了泥浆泵安装操作演练。

        开展工序操作演练,使施工人员熟悉了标准化作业流程,掌握了施工作业步骤和注意事项,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结合,扎实推进施工标准化作业,为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创建品质示范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