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工程项目通过交工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13 09:00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19日,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档案局对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工程项目交工档案进行验收。

    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是我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兴化市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止于兴泰高速公路淤溪枢纽,路线全长35.662公里。项目于20156月全面开工建设,201711月建成。项目自开工以来,紧紧围绕“建一流工程,创一流档案”的工作目标,将施工标准化管理理念向档案管理拓展延伸,建立健全了项目档案工作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考核和奖罚机制。强化项目档案工作的督查和整改落实,狠抓档案收集的真实性、档案整理的规范性以及原始数据的准确性,确保项目档案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并与工程建设同步开展。

    验收组认为,项目各类文件材料收集较齐全,隐蔽工程的关键工序留有影像记录,共形成了交工档案案卷5545卷(册),电子原文14.1G,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内容准确,文件材料进行了系统整理,分类科学,组卷合理、编目清晰,能够反映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过程。应用档案管理软件实现了项目档案目录管理,查找便捷。档案保管设施配备齐全,为档案安全存放和有效利用提供保障,同意项目交工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