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支队综合施策服务“双十一”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发布日期:2017-11-17 14:27 来源:沿江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每年的“双十一”后一周时间,是快递物流运输“井喷期”,为全力保障快递物流车辆在辖区路段安全高效通行,沿江支队综合施策,紧密结合“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全力为物流车辆做好通行服务。

      一是在执法便民上做文章。“双十一”期间,对涉及资质未携带证件、超限2吨以下、证件超期30日内等轻微违法行为的快递物流车辆,以批评教育为主,不扣车、不卸载、不罚款。对确需实施处罚的物流车辆优先办理,主动适用快处程序。二是在提升通行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安全、消防等设施的隐患排查,强化施工路段的通行管控,协调收费站为快递物流车辆实施通行引导,保障车辆通行效率。三是在深化服务上无止境。主动走访沿线物流企业,开展安全教育、法规宣传,倡导合法装载、规范营运;耐心接受企业咨询,积极为企业深入挖潜,提升运输效率出谋划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