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支队协调推进宜兴段“五清三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14:30 来源:宁杭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杭支队、宁杭高速经营管理单位、宜兴市“五项行动”整治办、宜兴丁蜀镇与徐舍镇政府、宜兴路政大队联合召开了宁杭高速宜兴段“五清三化”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探讨分析了宜兴段桥下堆积较为严重,长效管理措施还不到位,距任务完成时间紧迫的现状,并就具体清理及清理后的长效管理措施达成共识:

一是地方政府要拿出清理方案。由宜兴市整治办及两个镇政府迅速制定清理方案,并排出时间节点,妥善做好堆积物所属产权人的劝导工作,力争11月底之前基本完成清理。 二是经营单位要拿出长效管理措施。清理结束后,要及时采取围挡隔离等长效管理措施加强防护,尽可能通过绿化补植、覆土填高等手段减少再次堆放的可能性。三是“一路三方”要加强沟通配合。要通过定期会议相互通报各自工作成果和难题,配合协调解决。支队将落实责任到人,通过全程跟踪的方式全力协调配合地方整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