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江苏淮安段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17-11-23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江苏淮安段正式通车。

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宿迁泗洪段、淮安盱眙段、扬州段,三段均与安徽省路网衔接。其中,淮安盱眙段起点顺接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南段,终于苏皖省界泥沛大涧,与宿扬高速公路安徽段相接,路线全长3.465公里。项目于2015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8月建成并通过交工验收。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为公路I级,设互通1处(黄花塘枢纽)。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使我省再增一条出省快速通道,对于进一步打通苏皖两省省际通道,有效提升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段路网功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