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安市盐河朱码船闸抢修停航施工的航行通告(2017年第30号)
发布日期:2017-11-24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淮安市盐河朱码船闸抢修停航施工,为确保船舶航行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航施工时间: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2月24日。

二、施工水域:淮安市涟水县盐河段朱码船闸,船闸上下游各500米范围为施工活动控制水域。

三、施工内容:朱码船闸抢修施工。

四、注意事项

1.施工期间,船闸上下游各500米处设有警示标志并按规定显示信号。

2.抢修施工期间朱码船闸临时停航。禁止在施工控制水域航行、停靠等作业。渔船不得在施工控制水域捕捞作业。

3.在船闸临时停航抢修期间,拟通过朱码船闸的船舶请选择其他航路绕行。

4.施工结束正常通航后不再另行发布通告。

                                     淮安市地方海事局

                                     2017年11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