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验收宿豫区镇村公交车辆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副处长朱学新、南京市客管处处长刘正直一行4人到宿豫区验收镇村公交车辆更新工作。

镇村公交是提升农村群众出行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宿豫区重点实施项目。2017年4月,镇村公交运营公司——宿迁市顺达镇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完成了4个乡镇共计10辆公交车的更新工作。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新庄镇镇村公交更新运行、车型标识,车容车貌等情况,并调取公交车辆GPS运行轨迹,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体验乘坐公交车,与车上的乘客进行交流,了解当地群众对镇村公交开行的意见和要求。验收组认为,宿豫区镇村公交管理制度健全,运作规范,发班准点,城乡班线与镇村公交无缝对接模式有亮点和特色,同时要求宿豫区注重对镇村公交工作的实践创新总结,力争为全省镇村公交可持续发展提供可复制、可参考的经验与做法。

(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