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至扬州高速宿迁段房建工程通过专项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29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相关单位对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宿迁段房建工程进行专项交工验收。

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宿迁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成,对完善苏北区域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路线全长8.05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房建工程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完工。本次验收包括苏皖省界、泗洪北2处收费站的房建工程以及收费大棚、供配电、照明等相关工程,建筑总面积达4391 m²。

验收组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了国家和省基本建设的有关程序和规定,房建工程整体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美观大方,房屋建筑、场区布设与周围环境和谐统一,体现了宿迁地方建筑特色。房建工程主体结构安全可靠、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装饰工程美观实用,照明工程满足功能性、景观性要求,收费大棚简洁大方,结构安全,给排水、供配电、厨具、污水处理等设备齐全,符合设计要求。项目房建及相关工程交工档案管理规范、签署完备、分类科学,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状况,满足项目运营、维护、管理的需要。工程质量优良,达到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同意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宿迁段房建、供配电及相关工程通过专项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