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地方海事局被评为“全国海事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30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在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大众化教育基地——镇江地方海事局“晨学三分钟”现场,省地方海事局局长王慧廷授予该局“全国海事系统廉政文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镇江市地方海事局长期开展党风行风廉政建设,保障水上交通安全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得到过往船民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新推出了“晨学三分钟”、“班长说法”、“学法讲坛”等廉政教育载体、平台。在职工中间,广泛征集廉政格言、警句、廉政春联、廉政典故、廉政警示案例等,用职工自己的文化表达廉政文化。通过廉政雕塑、文化长廊、石刻、诗文等表现形式,挖掘廉政文化深刻内涵。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廉政文化建设较好地促进了海事公平公正执法和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连续5年顾客满意率超过95%,城区地方海事处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执法示范窗口”,谏壁海事所被评为全市“群众满意基层站所”。

    王慧廷局长高度评价了镇江市局廉政建设等工作,嘱托“晨学三分钟”特色品牌继续坚持下去,“在创新中守成,在守成中创新”,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管理。立足苏南运河口门,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做到严格、规范、阳光,保持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强服务。立足为民服务宗旨,在系列改革中,持之以恒做好便民服务;三是强队伍。立足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继续带好一支朝气蓬勃的交通海事队伍。

    省地方海事局副调研员刘华参加授牌仪式并讲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