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三桥开展危化品泄漏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7-11-30 17:10 来源:南京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南京支队联合南京三桥公司、高速交警、消防等多部门,在南京三桥南服务区进行了危化品泄露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一辆装载20吨乙醇的车辆,因交通事故发生泄漏且车辆尾部燃烧,现场驾驶员“受伤”的情况。经营管理单位通过视频监控及时“发现”事故特情,第一时间拉响“警报”;接警后,交通、交警、消防、医疗等相关部门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各单位立即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设置警戒区、疏导车辆、处置危化品、抢救伤员等。经过近一小时的协同作战,“事故”得到了妥善处置。

此次演练参演各方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紧密,有效强化了“一路多方”应急响应和应急指挥能力,提升了交通管制、疏导,预警信息上报,事故处置,伤员救治,现场清理等多方面协同作战水平,为全力做好年末“冬防”、“春运”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