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10:55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近日,省交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听取专家网络讲解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省交建局召开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厅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振雄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必须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领会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统一到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上来。要迅速把谋划工作的重点集中到建设交通强国的具体举措上来,在完善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打造交通建设品质工程、建立科技创新战略高地、提升队伍管理能力等方面深入思考,拿出“交建局方案”,为建设“两聚一高”新江苏做出积极贡献。

    局机关各党支部、现场党总支(支部)按照厅党组和局党组的指示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就如何推动“交通强国”开展热烈讨论。局机关六个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局四个现场党总支(支部)先后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思想引领行动。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工地宣传,扩大影响,在项目参建单位中形成良好的氛围。围绕“交通强国”战略目标,优化建设管理,铸造品质工程,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程各个环节,建人民满意工程、放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