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通车
发布日期:2017-12-11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上午10时,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通车,从兴化至泰州将缩短至半小时,往苏南地区及省会南京也将更加快速、便捷。

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是我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兴化市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止于兴泰高速公路淤溪枢纽,路线全长35.66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8米,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管理分中心1处,兴化南、兴化周庄、俞垛收费站3处,概算投资约25.845亿元。项目于2015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 2017年11月建成。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我省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兴化对外快速交通条件,推进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加强苏中与苏南地区交通经济联系,推进1+3重点功能区战略实施等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