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225省道如东南延、北延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1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126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组织召开了225省道如东南延、北延段竣工验收会议。南通市公路管理处、市交通质监处、市交通建设处和如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

225省道如东段南延工程起自225省道与新白线交叉口处,南接225省道通州段,路线全长2.921公里。225省道如东段北延工程项目起点位于临海高等级公路,终于老221省道,路线全长3.526km。两个项目是南通市225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两年多的缺陷责任期运营,质量状况良好。根据建设单位的申请,南通市交通质监处组织开展了项目竣工验收质量检测,并完成了项目竣工验收前质量鉴定工作。

会议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项目参建单位的竣工验收总结及各小组检查情况汇报,分内业、外业小组对档案资料和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检查。竣工验收委员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综合评分,一致同意225省道如东南延、北延段段通过竣工验收。

(南通市交通质监处  马立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