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交通打造品质工程行动系列报道——正式推出行动计划并落到实地指导全市品质工程创建
发布日期:2017-12-11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响应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工作部署,1122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会讨论通过了《泰州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行动计划(2017-2020年)》,吹响泰州市创建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战斗号角。

在此之前,泰州市交通工程质监站开展了广泛的调研活动。在充分学习领会部、省文件的基础上,吸收省内外的先进经验,总结我市交通工程建设成功经验,提出了行动方案草案。112日,泰州市质监站又召开专题研讨会,邀请市局领导、省内专家学者、咨询科研单位和本地工程项目的各参建方代表,共同研究草稿的科学合理性和应用可行性,最终形成定稿。本次《行动计划》在全省率先将品质工程创建落到实处,将技术与需求配对,创建任务与工程项目配对,考核目标与牵头单位配对,将创建任务和工作职责分解落到实处。

    《行动计划》的制定,得到了市局领导的高度关注,并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内得到了广泛宣传,我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正按照行动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行实施。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品质工程创建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路水运工程的内在质量和外在品味,打造泰州交通建设领域的工程品质“金字招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