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17年常州市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交(竣)工验收检测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常州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2017年常州市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交(竣)工验收检测方案研讨会,常州市公路处和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建设单位申请,我站委托检测机构制定了详细的的质量检测计划和方案,按照有关公路工程交竣工检测鉴定办法,从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工程内业资料审查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质量鉴定,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对该项目检测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针对检测频率、检测参数、检测手段和方法互相交换意见,要求检测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实施,为下一步工程质量评定和交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交通质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