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质监站组织茅山旅游大道第一次实体质量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3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2月8日,常州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了常合高速公路茅山互通至金坛滨湖新城连接线工程质保体系检查及第一次实体质量。茅山旅游大道自开工以来,已经完成了项目部建设、三厂建设和工地试验室建设,完成桩基400根,承台9个,立柱2根,完成道路清表51%及河塘清淤37%。

我站本次检查的重点,一是针对11月7日质保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二是对已经完成的实体工程质量以及现场质量行为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现场施工、监理单位均能够按照合同和有关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建立比较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和动态管理基本正常,质量行为比较规范。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如工作平台、临时围护等)设置规范、施工标准化要求的标志、标牌齐全规范。现场检测出来的钢筋保护层厚度合格率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同时,我站向参建单位反馈了现场检查发现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针对即将到来的冬季施工,要求施工、监理单位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冬季施工方案,确保冬季施工质量和冬季施工安全。

 

                       常州市交通质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