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专家组对353省道海安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3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11日,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审专家组对南通市353省道海安段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353省道海安段位于海安县北部,全长约46.564公里,总投资约17亿元,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共有桥梁55座,20139月开工,201512月完工。海安县交通运输局组建专业化项目管理公司,承担业主职能,引入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建立了工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了项目管理公司化、施工管理信息化、安全管理专业化、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以“标准化”示范工程创建为载体,紧紧围绕分项工程优良率100%,单位工程优良率100%的质量目标抓质量创新创优,以消灭质量通病为突破口,积极提升质量精细化管理程度。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省级“示范工程”、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十佳项目、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QC小组成果”二等奖、2016年度江苏省交通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优秀奖,荣获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获评2016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

检查组查看了工程实体、工程外观,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管养单位对工程运营情况评价和运营期质量状况,并抽查了有关内业资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专家组逐一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在对353省道海安段质量管理和工程品质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对后续质量创新、质量创优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南通市交通质监处  陈秋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