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建设施工标准化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日期:2017-12-13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连云港市交通质监站依据《江苏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标准化考核办法(试行)》,结合建设程序标准化、参建单位管理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等多方面对323省道灌云北环段等多个项目开展了施工标准化考核,考核发现,各参建单位标准化意识明显提升。

施工标准化工作是大力推行现代工程管理,创建品质工程,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的有效举措和重要载体。近年来,通过不断推进,现代工程管理理念已深入全市各交通建设现场,各交通建设主体充分认识到开展施工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全市各交通建设主体将深入分析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严守工程建设安全底线,扎实推进施工标准化工作。

(连云港市交通质监站  张海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