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支队协调推进苏浙省界执法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3 16:12 来源:省高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杭支队邀请浙江省湖州市高速路政大队,专题协调推进省际执法管理工作。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双方在省界联合执法、打击“黄牛”、入口称重劝返、重要会议保安保畅等一系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力度,共同做好源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一要扎实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定期召开省际工作例会,沟通交流新思路、新方法;优化联合执法沟通机制,及时通报违法车辆信息,引导邻省实施精准打击;共同研究制订联合执法计划,有效提升省际执法效率。二要共同做好源头企业管理。双方将分别组织对宜兴、溧阳,浙江长兴、湖州年货物吞吐量在万吨以上的源头企业进行摸底登记,建立货运源头企业台账,并积极通过“非现场执法”及“黑名单制”等方式强化违法车辆源头管控。三要切实做好群众出行服务。当前要针对春运、两会,恶劣天气等重点时段,组织力量在省界区域开展联合执勤值守,及时通报本省拥堵信息,协调做好省界车辆疏导,共同为过往群众提供饮水、药品、咨询等服务,切实保障省界路段安全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