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江苏扬州段工程项目通过交工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4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档案局对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江苏扬州段工程项目交工档案进行专项验收。

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宿迁泗洪段、淮安盱眙段、扬州段,三段均与安徽省路网衔接。其中,扬州段全长22.7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项目概算投资约17.08亿元。项目自开工以来,紧紧围绕“建一流工程,创一流档案”的目标,建立了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项目档案管理网络,健全项目档案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档案管理责任制,加强了档案业务培训。将项目档案质量与项目履约及劳动竞赛等考核挂钩,采用“检查、通报、整改、确认”闭合式管理方法,项目档案管理规范、质量控制有效,并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形成交工档案案卷3255卷,电子文件3.7G。

验收组认为,项目各类不同载体文件材料收集较齐全,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签署完备,文件材料进行了系统整理,分类科学,组卷合理、编目清晰。应用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建立了项目档案的案卷级和文件级目录数据库,对综合管理类、设计类、竣工图表类部分档案实现了原文数字化管理,查找利用便捷。档案保管设施设备齐全,为档案安全存放和有效利用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意项目交工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