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送到项目最前线
发布日期:2017-12-14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路处的工程专家来到我们工地上,帮我们解决技术上的困难,现场就给出具体的方案,实在太感谢了!”在近一个月来镇江公路处开展的技术服务进项目活动中,技术骨干走一线送服务,在工程现场实地指导解决技术难题、消除工程隐患,受到了公路建设单位的欢迎。

为了提升公路建设质量、让群众出行更放心,镇江公路着力深化干线公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这次技术服务进项目活动作为其中的一项新举措,主要是针对目前建设单位不同程度存在的技术力量薄弱、管理人员不足等问题,通过主动上门送技术,变事后检查为事前指导、事中把关,将工程管理与建设单位的技术需求无缝对接,用更人性化的工程管理模式,进一步夯实公路工程的安全质量。

这次活动涵盖了238省道扬中西来桥段及八桥段、238省道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65省道镇荣公路南段、266省道句容段、122省道姚庄至241省道段、357省道丹阳至常州机场段6个镇江辖区在建的干线工程项目。抽调的14名公路工程技术骨干通过现场调研、参加办公会、召集专项技术会等方式,就工程建设质量、进度、技术方案进行详细指导,并对建设单位加强项目前期、竣工图编制、项目文件整理与归档等事项的规范和普及,在工地上现场解答疑难,面对面指导解决工程质量问题,把服务送到了建设单位的心坎上。

为了让服务更深入,技术服务领导小组还将在每月月底召开技术会议,集中研究解决重点问题,并对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切实提高工程管理水平。  (李尤 尚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