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冒险扑救自燃车
发布日期:2017-12-1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轿车在高速公路上着火燃烧,途经的交通执法宁通支队第五大队执法人员发现后一面不顾危险帮助扑救,一面迅速通知消防、交警部门前来支援,在第一时间消除火情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了当事人的损失。

事发当日上午,该大队队长王有泉、执法人员胡健驾车行驶G4011扬溧高速时,发现一轿车停在应急停靠带,车头已经着火。执法人员立即停车,取出随车灭火器帮助灭火。在此过程中,他们听到了轮胎的爆炸声,见此情景,驾驶员惊慌失措,远远躲离了现场;执法人员则一边通知消防、交警,并在现场设置警戒区,一边毫不畏惧地继续用灭火器奋力灭火,在用掉随车携带的3个灭火器后,火势终于得到控制。消防、交警随后到达现场时,火已经基本被扑灭,消防、交警随后对现场进行了后续处理。

事后,驾驶员介绍,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前部冒烟,就把车停在了应急停靠带,下车进行检查,发现车辆着火后,由于害怕车辆爆炸,所以没有及时灭火,而是跑离了现场,导致后来火情蔓延,幸亏遇交通执法人员及时出手相救。         (吴健 许克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